UUヽ(●´∀`●)ノ

率寬/情話補習班

Xdddd

麵包超人夫甜甜:


我們家98真的太可愛了
姐姐愛你們😭😭
微榮勳
真的是不多
基本上也不太算是榮勳
所以就不佔tag了

/
大家好,我是崔韓率。
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的煩惱。


那就是,我的戀人好像生氣了。


我不知道他為什麼生氣了,但總是氣鼓鼓的看著我,所以我覺得他一定是生氣了。


我認為惹他生氣的導火線大概是因為我們最近換新宿舍,但我卻不能跟他一個房間。



是這樣的,分房間那天知勳哥第一個舉手說要跟珉奎哥一個房間。


我當時都被嚇呆了,然後看了看站在旁邊的順榮哥,那個臉色絕對比珉奎哥的膚色還要黑啊哈哈哈⋯⋯呃不好意思離題了。


其實大家都一臉茫然,大家都知道順榮哥等這次搬家換室友的機會等了多久,也期待了多久終於能跟知勳哥一個房間,沒想到知勳哥這麼絕情啊。


然後順榮哥就舉手說那我要跟波農一個房間。


Hey!!! Excuse me bro?


我沒有說要跟你一個房間啊!我本來就說好要跟勝寬一個房間的!為什麼你跟知勳哥冷戰要把我們這些弟弟的幸福棄於不顧?


雖然我是個混血兒,但我是在弘大長大的。所以本著要尊重兄長這個優良的韓國文化,我沒有開口反對,但我看了一眼我的小戀人,唉那個小嘴扁得我都不忍心再看下去啊。


所以我覺得我的戀人一定是生氣了。



喔不好意思忘了說,我的戀人是夫勝寬。



我有嘗試跟勝寬說話,但他好像都不想理我。


「勝寬啊。」


「波農啊,我好累。」


各位,戀人說他累的時候大家應該說什麼呢?


「喔,那你去睡覺吧。」


唉我覺得我的勝寬真的是好可憐,才下午一點而已他就說他很累,那我當然是叫他趕快去休息。


勝寬卻嘆了一口氣,看著我搖了搖頭就走了。


嗯?我說錯了嗎?



然後有一天只有我跟勝寬在練習室裡練舞,勝寬在音樂停後就站在我面前張開雙手說要我抱抱他。


你們都不知道我等這天等了多久!我的濟洲小橘子終於消氣主動要我抱他了!我顧不得身上流了多少汗,用力抱住我的戀人。



我以為故事到這裡就是大團圓結局,王子與橘子一直開心的生活下去⋯⋯



嗯,都怪我多嘴「勝寬啊你這幾天為什麼生氣了啊?」


懷中本來乖巧的人兒突然抬起頭,委屈的看著我「因為你都不哄我。」然後又跑走了。



各位,你們懂嗎?


如果練習室裡有放著Going Seventeen 的攝像機,我一定會好像順榮哥在錄音室一樣,問各位克拉有沒有能理解勝寬尼在說什麼的人。



所以我決定回宿舍請教順榮哥。


我攤在床上等順榮哥編完舞回來,這一等就是三個小時。凌晨兩點終於等到順榮哥輕輕打開房間門的聲音。


「哥你終於回來啦!」


「喔波農你還沒睡喔。」


「我有愛情的煩惱。」


我們兩個人就攤在各自的床上,訴說著男人的煩惱。我跟他講了最近夫勝寬的不尋常,順榮哥點點頭,一臉真摯的跟我說「波農啊勝寬想你跟他講講情話啊。」


情話?


Come on!那不是我的Style啊!我不會啊!


「勝寬那天說累,是想你抱抱他哄哄他啊,不是想睡覺啊。崔韓率你真的笨死了。」順榮哥激動的說。


啊⋯⋯原來是這樣啊⋯⋯哈哈⋯⋯


「那我現在該怎麼辦啊哥。」我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。我本來就不是會說情話的人,可是為了守護愛情的小樹苗一定要試一下。



順榮哥說我要上補習班—



情話補習班。



他說因為我的情話能力比小學生還要差,所以會幫我訂製一個特別的課程。雖然順榮哥有時候看起來真的不大靠譜,但這次我都被他為弟弟的幸福著想的熱情給感動到。



不過他說學費是一個月的午餐。



就這樣,名師權順榮跟學生崔韓率的課程開始了。



課程一:基本概論


「你知道為什麼要跟戀人講情話嗎?情話是愛情生活的基本條件。簡單來說,戀愛等於情話,沒有說過情話等於沒有談過戀愛。」


我拿起筆在筆記本上寫上”戀愛=情話”


「什麼是情話呢?基本上就是一些別人聽完會雞皮疙瘩掉滿地、手腳綣縮的話,可是當事人卻很享受,甚至會覺得甜蜜得身邊會出現粉紅泡泡。」


「例如呢?」我舉起手問問題。


「這位同學,下一個課程我們就會看到相關的例子,你不要急,我們一步一步來。」我覺得順榮哥真是準備充足啊。


「如果要聽的人覺得甜蜜,首先講得人必須得厚臉皮!」


「可是我⋯⋯」


我還沒說完,順榮哥就大聲的說「不要說不行!多練習就可以了!」


順榮哥毫不畏懼、不言放棄,勇往直前的精神實在是太令我佩服了。Good job man!



課程二:舉例說明


「情話分為三個層次,先來第一個層次—讚美就是一切。」


「這個層次是最簡單的,但是不能長期使用,持續力也有限,可能對方聽完只會開心個幾分鐘。來你稱讚一下我。」


「呃⋯⋯順榮哥跳舞很厲害⋯⋯然後編的舞也很好看⋯⋯」我絞盡腦汁的在想著到底有什麼可以稱讚哥的說話。


「停!波農啊,讚美的話要看著對方的眼睛說。天哪你眼睛也太好看了。我覺得如果你看著夫勝寬的眼睛講話,他一定一整天都很開心的。」順榮哥突然跟我對視,搞得我有點害羞。


哥說因為我的眼睛太好看,所以一定要展現這個優勢,要改一下課程的內容。



課程二(修訂版):練習對視


「波農啊一個成功的情話高手一定要深情款款,所以我們先來練習對視。來你看著我的眼睛。」我看著順榮哥那對長得像十時十分的眼睛,心想著這麼近距離看著成員真的好尷尬。


「順榮啊!」突然有人推門進來,我和順榮哥往門口一看,是嚇呆了的勝哲哥。「你們在幹嘛?」


我懂的,一推門看見兩個親愛的弟弟居然在房間裡貼這麼近然後互看著對方,我也是會想歪的。



順榮哥立刻興奮的跟勝哲哥說「我在幫波農補習。」這下糟了,又多一個人知道勝寬生我的氣了。


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跟勝哲哥說了之後,他拍了一下我的肩膀,然後說會一齊幫助我的。


就這樣,情話補習班的導師又多了一位。



順榮哥說我在對視這個課程表現得很好,所以可以再去下一個課程。



課程三:舉例說明


因為剛剛已經說了第一個層次,所以我們就直接跳到第二層次吧。


「這個層次是現在最流行的土味情話。這個層次不難,可是成效的差距很大。如果你的戀人沒有上網看過那些土味情話,腦子也轉得快的話,那絕對是一百分!可是萬一你說的土味情話他已經聽過無數遍,或是腦子不好的話,哎喲那這個層次對他來講簡直會倒扣分。」勝哲哥坐在我旁邊看著順榮哥點了點頭。


「要記住,土味情話一定要厚臉皮,萬一你笑場那就輸了,一定要有氣勢有魄力!」勝哲哥補充。


「第三個層次是最難的,可是也最奏效。那就是我愛你!」順榮哥一邊說一邊比愛心,我都快吐了,幹嘛呢這是。


「可是要真心真意的跟對方說喔。而且這句話只能留在重要的時刻才能說。濫用了就失去這句話的價值。」


我趕忙抄到筆記本上,原來講個情話也這麼講究。



課程四:模擬實戰


「現在我們來個小測!你現在出去客廳找一個成員看著他的眼睛誇他。」順榮哥把我推出門外,然後鬼鬼祟祟的跟勝哲哥躲在門後監視著我。



客廳裡只有專注看著筆電的碩珉哥,就你吧BRO!


「呃⋯⋯碩珉哥啊。」我一步一步走近他,心裡開始想著到底要說什麼好。


「喔波農啊怎麼了嗎?」碩珉哥把耳機拿下來。我瞧了一下碩珉哥的電腦畫面,果然又是在網購啊,那我知道要說什麼了。


「哥我覺得你最近買的衣服都很好看,完全就是比模特更像模特!」我真誠地看著碩珉哥的眼睛,不斷誇他最近的衣著品味,還有OST很好聽之類的話。


碩珉哥害羞的笑著跟我說「謝謝你啊bro。」然後我跟他來了個美式的擁抱,我才要謝謝你呢哥。



回到房間後順榮哥和勝哲哥都誇我做得太好,看來離哄回勝寬的日子不遠了。



「那我們開始背土味情話。」順榮哥把一份寫滿字的紙遞給我。我看了一下都覺得起雞皮疙瘩,嘔心啊。


例如「你累不累?你在我的腦海裡跑了一整天。」或者是「你為什麼要害我?害我那麼喜歡你。」


各位克拉,你們真的覺得這些話很撩嗎?怎麼就我覺得看不下去了呢?


然後背完這些嘔心的情話後,我又被兩位哥哥推出去練習。



這次的目標是我可愛的弟弟李燦,哥哥對不起你。



「燦啊。」李燦本來攤在床上按手機,聽到我叫他就馬上坐起來看著我「怎麼了哥?」


「燦啊你在忙嗎?」


「沒有啊我在上網而已,怎麼了嗎?」


「那來我的心裡逛逛吧。」我認真的看著燦尼說,其實心裡都有想揍死自己的心。



最怕空氣突然安靜,我最愛的弟弟一臉恐慌的看著我,然後「哈⋯⋯哈⋯⋯哥⋯⋯」乾笑了兩下。


「是隱藏攝像機嗎?哈哈⋯⋯各位克拉好啊,我們波農尼哥真的很不會演戲吧,我都識破了⋯⋯哈哈哈」我看著燦尼驚魂未定的樣子,心裡除了抱歉還是抱歉啊,那個樣子分明就是在說燦尼還小,燦尼什麼都不知道,不要把燦尼拖進你們大人愛情的世界!


撩完必須得跑!可是以後該怎樣面對我的弟弟啊。



「我覺得你可以出擊了。」得到順榮哥的肯定我覺得信心大增!



隔天,又是只有我跟勝寬在練習室裡練習。這簡直就是一個大好機會。


我把勝寬拉到面前,像之前學的看著他的眼睛。好吧其實我覺得勝寬的眼睛更好看。


「勝寬啊我覺得你最近瘦了,跳舞也很好看。我每天晚上都要聽著你唱的OST才睡得著,而且電話裡也存了很多我們兩個的動圖,勝寬尼真的太可愛了。」


各位,這些話可是我發自內心講出來,不是背稿的喔!


勝寬摸了我的額頭,然後笑得很高興「什麼啊?你平時都不會誇我的。崔韓率你生病了嗎?」


很好,第一階段成功。接下來換我最不擅長的土味情話。



「勝寬啊,現在幾點?」


勝寬看一看掛在練習室牆上的鐘「下午五點半啊。」


「錯。是我們幸福的起點。」


我把害羞得悟著臉抬不起頭看我的勝寬抱進懷裡,然後在他耳邊再說「勝寬啊我覺得我最近有點怕你。」


「為什麼?」啊勝寬軟軟的聲音真的好可愛,我覺得我都快要不行要笑場了,不行!要堅持下去一定要保持這個油膩的腔調。


「因為我怕老婆。」然後在臉上偷了個香。


我偷偷看了一眼懷中的人,臉都紅了。第一次看見有粉紅色的小橘子啊。



果然很成功啊崔韓率!接下來就是第三個層次了—



「我愛你啊勝寬。」



誠意推薦權氏情話補習班,助你追求理想情人、修補戀愛關係、改善生活情趣,學費只要一個月午餐費,請立刻撥打專線1998-1998,權老師等你喔。

/
權老師萬歲!
各位晚安

评论

热度(22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